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梁田庚:党组织和党员要做群众 的顶梁柱主心骨带头人

长城网 作者: 2016-07-29 08:1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到邯郸市磁县陶泉乡五里河村、武安市马庄乡没梁殿村查看受灾情况,看望受灾群众。他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中做群众的顶梁柱、主心骨、带头人。

  梁田庚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防汛抗洪救灾工作做实做细。基层党组织要成为团结和带领群众战胜洪涝灾害的坚强堡垒,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发挥好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的作用。广大党员要视灾区为主战场,始终站在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的最前列,以实际行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灾情和群众所需所求,千方百计帮助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各级党组织要把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的考场,同省市县乡换届结合起来,同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的第一线考察识别和选拔任用干部,努力为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梁田庚,党组织,党员,群众,主心骨,受灾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