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梁田庚: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境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淑会 2016-07-15 08:3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3日,省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省党建研究会共同研讨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如何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更加积极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阔步前行。要准确把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思想建党、培养选拔高素质干部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要求,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以集中换届为重点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两学一做”为重点抓好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重点抓好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脚踏实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彰显坚定性、体现先进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带着使命、责任和感情,求真务实,奋发作为,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境界。

  梁田庚还要求,省党建研究会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开展党建研究,紧紧围绕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党建研究水平,紧紧围绕增强生机活力加强党建研究队伍建设。

关键词:梁田庚,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理论,实际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