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赵克志对邢台市灾区“三清”工作作出批示
抓紧完成灾区清庭院清街道清路障工作

长城网 作者: 2016-07-28 08:0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对邢台市灾区扎实开展清庭院、清街道、清路障工作的做法作出批示,要求受灾地区学习邢台市的做法,抓紧完成灾区“三清”工作。

  赵克志在批示中指出,邢台市灾区“三清”工作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实,党员干部、志愿者、受灾群众一起干,人员和垃圾装卸车一起上,白天晚上连轴转,工作已近尾声,灾区面貌大为改观,很大程度上驱散了灾区群众心里的阴影,受到灾区群众的广泛称赞。希望全省其他灾区学习邢台市的做法,抓紧完成灾区“三清”工作,通过“三清”清出灾区群众的信心和希望,清出干净、整洁、卫生的环境,清出更加密切的党群干群关系,为赢得抗灾救灾的决定性胜利打下基础。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三清,赵克志,灾区群众,党群干群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