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董仚生 :加强领导 科学防汛 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07-22 08:3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董仚生到秦皇岛市指导防汛工作。

  董仚生指出,当前秦皇岛的防汛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期,此次强降水过程是对我们的一次考验和检验,秦皇岛市要加强领导、科学指挥,有序防汛,确保安全度汛。董仚生要求,要加强会商研判,及时准确地掌握雨情、水情、汛情,根据情况制定针对性的预案,采取相应的措施,防止意外情况发生。要加强排查、巡查,确保问题和隐患能够及时解决整改。要突出重点,做好预案,以防万一。要加强防汛物资储备,保障重点地段通讯、道路、用电畅通。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严明防汛纪律。要综合运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有效地组织、指挥防汛,使防汛工作更加精准、到位。

关键词:董仚生,防汛,确保安全,度汛,关键时期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