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董仚生: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2016-07-02 09:0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要求

  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有效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6月3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要求,要切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力度,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有效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董仚生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的讲话,做到讲忠诚、讲担当、讲公正、讲大局、讲规矩,真正把政法队伍打造成风清气正的队伍,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队伍。要凝聚履职尽责的责任心,树立勇于作为的使命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作风整顿。

  董仚生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大暑期”理念,确保打赢“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公共安全,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要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以啃“硬骨头”的劲头推动各项改革任务稳步向前。要进一步简政放权、严格执法、履行打击保护职责,支持服务全省经济发展。要持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力度,把“两个责任”担在肩上,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实现政法机关内部监督机制和外部监督机制有效对接,让群众监督发挥作用。

  

关键词:董仚生,政法委员,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