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美丽河北]大城小伙王景波有个“绿色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赵雪 陈彩燕 高伟 2016-05-04 21:5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景波正在鹅舎喂鹅。赵雪 摄
王景波正在鹅舎喂鹅。赵雪 摄

  怀揣梦想未来的路还很远

  离开基地,记者来到王景波的办公室,看到办公桌上放着《树干涂白剂配制级操作注意事项》、《大鹅养殖注意事项》等资料。现在,他早已变成了复合式农业的“行家”。

  “我有一个想法,在两三年内,将这里打造成一个绿色的世界。很多中小型企业需要绿化,但这样小规模的项目往往要跑到外地去购置,或者去多家市场才能买齐。我希望,将来他们来我这里,一次就能买齐,省去了路费和运费。”说起林下经济方面,王景波正设想建立一个食用菌基地。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前北曹村一带将是一个鸟语花香的乐园。”

  谈及这份沉甸甸的梦想,王景波说:“很多年轻人都有梦想,但大多数在生活中被埋没了。人不要忘了最初的梦想,当你看着它落地、生根、发芽时,你会很快乐。这件事很难,我愿意永远做下去。”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大城,王景波,农业,梦想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