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李克强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6-03-06 16:4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克强:探索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解决代课教师问题

    李克强6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有代表提出农村留不住教育人才的现象。总理说,农村脱贫致富基础在于教育。民办教师问题解决后,随着农村教育需求增长,又出现代课教师问题,可以探索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来加以解决。

  李克强:家政服务和社会养老都是经济“新动能”

   “千万不要小看家政服务、社会养老,这些都是朝阳产业!”李克强6日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总理说,过去也有保姆,政府也办敬老院,但没有成为一种业态。现在出现标准化服务,结合“互联网+”,变成一种新型服务业。这是大产业,属于经济新动能。

关键词:李克强,山东代表团,审议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