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廊坊:着力解决“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问题

来源: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2016-03-04 16:5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9日,廊坊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作风整顿会议精神,部署委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是廊坊市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从源头上正风肃纪的根本需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键之举、必由之路;开展作风整顿既是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也是加强委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

  会议指出,“不能为”根子在能力不足上,缺乏干事创业的真本领,要增强理论学习系统性、实践锻炼自觉性、改革创新主动性,破除旧思路,提升新能力;“不想为”根子在工作态度上,缺乏对事业的热爱,要坚决摒弃等靠思想,焕发工作热情和激情,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干事创业、积极作为;“不敢为”根子在责任担当上,缺乏坚持原则、刚正不阿的意志品质,要坚决摒弃畏难情绪,强化事不避难、极端负责的担当精神,敢于在问题面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关键词:机关作风整顿,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