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大好河山 激情张家口”冰雪季冰上嘉年华10日启动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管建霖 2016-01-08 10:1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类冰上赛事、趣味活动将陆续登台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由市体育局主办的“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冰上嘉年华将于1月10日在桥西区欢奥滑冰场启动。本次嘉年华设置了冰上亲子趣味活动、业余滑冰比赛、冰上陀螺比赛、足球射门赛等6个趣味性强、参与性强、老少皆宜的项目,活动计划持续到3月,让市民尽享冰雪带来的健身快乐。

  据悉,从10日起每周将有不同的赛事陆续上演。其中,1月10日将举办嘉年华启动仪式,仪式后将上演趣味横生的冰上亲子趣味活动,包括冰上爬行赛、冰车竞速两项趣味赛事;业余滑冰比赛将于1月16日举行;计划定于1月23日展开的冰上陀螺比赛,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陀螺爱好者,将一展身手;趣味性更强的足球射门赛,将于1月30日组织30组、共90名“足球迷”进行角逐;2月2日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及表演展示。另外,主办方为业余滑冰比赛设置了青少组和男、女成人组3个组别,每组前6名将获得价值1000元至300元不等的奖品及荣誉证书;其他趣味比赛项目的前3名将获得价值500元至200元不等的奖品及荣誉证书;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均可获得赛会纪念品。

  据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中的各项赛事面向社会,邀请广大健身爱好者广泛参与,希望市内滑冰爱好者及各区县、各社会团体积极组队踊跃报名参加,为助力冬奥营造浓厚氛围。市体育局报名电话:5958660。

关键词:张家口,冰上嘉年华,启动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