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邢台城管执法车安装记录仪“车窗抛物”将被抓拍

来源:邢台日报 作者:刘镇 2015-12-02 17:0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市城管执法局为第一批170辆城管执法车和城市作业车安装了行车记录仪,用来抓拍“车窗抛物”等不文明现象。据悉,此次安装的行车记录仪有录影、拍照、录音功能,能够对违法行为及车辆信息进行及时锁定。

  “以前在路上执法巡逻时看见有人车窗抛物,却来不及抓拍取证。装上行车记录仪后将会对车窗抛物行为进行随时抓拍、随时取证,让这些不文明现象无处遁形。”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局此前已制定了车窗抛物群众举报奖励机制,广大市民群众也可利用行车记录仪等摄像设备拍下车窗抛物不文明,并拨打12319数字城管热线进行咨询举报,属实后给予每例50元的奖励。

关键词:邢台,记录仪,“车窗抛物”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