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安徽黄山景区女子落水两人施救 三人均不幸溺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2015-10-05 09:0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日,国家4A级风景区黄山区芙蓉谷发生一起三名游客落水事件,均溺亡。据了解,事发时,先是一女子不慎落水,其外甥下水施救。旁边游客陈先生也跳入水中救援。可惜,三人均不幸溺亡。

  3日晚近10点,黄山区政府新闻办发布了这起“黄山区芙蓉谷景区游客溺水事故情况”的通报。

  通报称:3日11时许,黄山区公安110指挥中心接游客报警,称在黄山区芙蓉谷(位于浦溪河源头处),有三名游客落水。接警后,区政府立即启动救援应急预案,区公安、消防、医疗卫生急救、旅游等部门及所在地耿城镇政府,立即组织人员前往救援,虽经抢救,三名游客仍不幸溺亡。

  据初步了解,事发前,死者舒某(女,48岁,江苏省昆山人,在上海居住)在景区戏水不慎落水。见此,同行的舒某外甥高某(男36岁,上海通用公司工作)下水施救。同时,在此游玩的游客陈先生(男,44岁,安徽省宣城市人)见此情形也跳入水中参与施救。最终,三人都不幸溺亡。

关键词:安徽黄山,落水,溺亡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