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定向公开赛将在江西宜春、安徽黄山等多地举行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2015-09-13 14: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记者李苑)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定向运动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定向公开赛将于10月到12月,分别在江西宜春、安徽黄山、天津、云南和深圳依次开赛。本届赛事分为精英竞技组、家庭亲子组、群众健身组,同时还举办定向赛摄影征集活动及群众性娱乐健身活动。

中国定向公开赛是中国定向运动协会的系列赛事之一,同时也是“全国定向锦标赛”、“全国定向冠军赛”的晋级赛,自2014年举办至今,已有7个省、市、自治区举办了赛事活动,参与人数不断增加,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关键词:公开赛,中国定向运动协会,晋级赛,安徽黄山,赛事,江西宜春,国家体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