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韩两家养鸭场出现禽流感疑似病例 暂禁移动家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9-17 17:1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15日,位于全罗南道康津和罗州的两家养鸭场出现了禽流感疑似病例。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位于全罗南道康津和罗州的两家养鸭场出现了禽流感疑似病例。政府在该地区发布了暂时停止移动家禽的指令。

  据报道,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17日表示,位于全罗南道康津和罗州的两家养鸭场15日出现了禽流感疑似病例。

  农林畜产检疫本部正在对疑似感染禽流感的鸭子进行精密检查,以确认这些鸭子是否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检查结果或将于19日出来。

  报道称,随着这两家养鸭场出现禽流感疑似病例,农林畜产食品部将危机预警从“关心”提升两个阶段至“注意”。

  农林畜产食品部已扑杀上述两家养鸭场内的1.43万只鸭子,并在该地区设定防疫区,采取加强消毒工作等防疫措施。

 

关键词:韩国,养鸭场,禽流感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