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向市民发出倡议书 当好东道主办好数博会

来源: 贵州商报 作者: 胡锐 2015-05-25 10:1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球首个大数据博览会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昨日,贵阳市政府向市民发出《倡议书》,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当好东道主,共同为办好数博会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国内外嘉宾云集,全球的目光将投向多彩贵州、爽爽贵阳。为充分展示贵阳文明新风尚,《倡议书》倡议:让我们争做文明示范者,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社会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和环境卫生,维护和谐社会环境,积极凝聚社会正能量,人人都当好贵阳形象大使。

  让我们争做热情服务者。言行有礼,助人为乐,用微笑迎接各方宾客,用热心帮助各地朋友,人人都是志愿者,个个都是主人翁,使志愿服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让我们争做积极参与者。关注大数据,参与数博会,自觉遵守现场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博览会将于5月26日上午9:30开始向社会观众开放,参观展览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驾前往的市民朋友,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交通管理,做到文明驾驶。

关键词:数博会,贵阳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