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和贵阳有个约定 我在贵阳数博会等你

来源: 贵阳网 作者: 2015-05-25 09:5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不完全统计,新浪微博里和“贵阳”相关的微博大约有9千万条,并还在每日增长,我们在这个平台上谈论家乡,街街巷巷,天晴下雨,日常琐事。

  和“大数据”相关的微博有4千5百万条,我们零距离接触互联网潮流,读“行话”,PO干货,抒发己见,对话行业专家。

  今年五月,数博会将在贵阳召开,“大数据”与“贵阳”许下了一个约定,一种新的生产力和一座城市的碰撞下,两个话题重叠,又有多少新鲜资讯、精彩论调、商机、梦想被淹没海量资讯中。

  别担心,你只需要记住几个关键词。

  我们正在新浪微博上火热发起四个话题——#贵阳数博会##互联网+数博会##2015年数博会,我在贵阳等你##数博会#。

  不必费心搜寻,找到同你关注一样的人,所言所见都和你“@”到一起,精彩不失约。

关键词:数博会,大数据,贵阳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