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业将在“数博会”发布新品

来源: 贵州日报 作者: 2015-05-25 10:1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至目前,“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的招展工作全部结束,微软、谷歌、阿里巴巴、惠普等370余家企业将参展。其中,戴尔等知名企业还将在展会上发布其最新产品。

  本次数博会的主要内容为“一展、一会、一赛”,一展即全球大数据产业发展成果展览会,一会即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及分论坛,一赛即云上贵州·草根创业大赛。通过搭建全球化、专业化平台,汇聚全球大数据领域精英、领军企业及重要机构,共同探讨大数据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破解大数据发展过程中的关键和共性问题,交流分享大数据发展成果。目前,已有专家学者、业界领军企业家等1000余名嘉宾确定出席,200余名嘉宾在论坛上发言,倪光南、刘韵洁等专家学者和马云、郭台铭等业界精英将发表演讲。

  由于大数据企业报名参展、参会踊跃,展馆面积已由预计的4万平方米增至6万平方米,特装展区面积占比超过90%。峰会论坛将在现有17个的基础上,策划增加4个,将涵盖大数据金融、通信、能源、民航、高端制造、电商、媒体等众多领域。同时,“数博会”组委会将联合知名人士、机构、企业和媒体,围绕大数据的安全、产业变革、发展趋势等焦点和共性问题,在峰会期间发布《大数据贵阳宣言》,共同推进大数据产业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数博会,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