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记录爱心 长城网爱心网友走进赞皇山村小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雪曼 2015-05-22 13:3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奇和开心的孩子们。 实习生王林红 摄

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分发体育用具。 实习生王林红 摄

    长城网5月21日讯 (李雪曼 实习生王林红) 5月21日上午,由长城网、河北好人网共同举办的“爱心传递温暖”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在赞皇县隆重举行。由爱心企业代表、长城论坛摄影网友等共计30余名爱心网友汇聚在一起,走进赞皇县黄北坪乡胡家滩村小学,为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在去往胡家滩的路上,外面下起了一阵小雨,山里的空气有一点凉,在车上人们讨论着这次的活动,氛围格外温暖。

  上午9点30分,爱心车队一进校园,正在课间活动的孩子们就围过来,与远道而来的“客人”们互动起来。看着亲切的网友和“长相奇怪”的相机,孩子们好像一点也不紧张,在镜头前挤着露出笑脸。一个小小的捐赠仪式后,爱心人士将足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分发给大家,不一会,整个校园“沸腾”起来,踢毽子、打乒乓、羽毛球……就连天空淅淅沥沥的小雨也停了下来。

孩子们开心地得到礼物。 实习生王林红 摄
“礼物”特写。 实习生王林红 摄
中国足球的未来就靠你们啦。实习生王林红 摄
绳子虽小,爱心大。实习生王林红 摄

  据河北好人网主编周宏彩介绍,河北好人网每年都会不定期举行爱心传递公益捐赠活动,汇聚社会爱心人士,将社会温情传递给山区里的孩子们。本次活动石家庄滔博商贸有限公司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为孩子们购买了体育用品及学习用具,希望他们茁壮成长;好人网则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台电脑,希望互联网能帮助孩子们看到更多外面的世界。

  活动结束时,长城网论坛网友“含蓄”说:“真想和孩子们再多呆一会,他们很纯真,希望这次来能将爱心用图片的形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一起合个影。实习生王林红 摄

  延伸:

  胡家滩小学位于赞皇县城西南33公里处,黄北坪乡胡家滩村东,是一所联办全日寄宿制农村学校。学校辐射8个行政村,服务半径4公里,服务区共有3800多人,现有6个教学班和1个学前班。

关键词:爱心,公益,捐赠,善行河北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