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秦博勇率团出访中东欧进一步促进务实合作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5-03-13 13:2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4日至3月5日,副省长秦博勇率河北省代表团访问波兰、塞尔维亚和捷克。期间,代表团与三国有关国家部门、省州政府、商协会、企业负责人及我驻三国大使进行了广泛交流,实地考察了相关企业、院校和科研机构,举办了多场推介会,洽谈推动了一批合作项目,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秦博勇积极向外方推介河北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的难得发展机遇和发展战略,以及我省加强与其合作的产业优势、政策措施和巨大潜力。外方对我省企业“走出去”开展并购,加强在节能环保、农牧业、航空技术、食品加工等领域合作,表现出了强烈的愿望和兴趣,对合作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代表团通过与外方的有效交流商谈,就利用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州长联合会机制、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形成了广泛共识。波兰马佐夫舍省、捷克南摩拉维亚州和摩拉维亚西里西亚州、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市与河北省,捷克布尔诺市与廊坊市分别达成了建立友好关系的意向。三国有关省州、商协会和企业将分别组团参加今年我省“5·18”洽谈会,推介一批合作项目,进一步对接洽谈有关合作意向。我省有关部门和企业将分别组团参加今年在波兰、捷克举办的系列活动,并就合作项目进行对接洽谈,深化双方务实合作。

关键词:秦博勇,中东欧,合作

责任编辑:纪丽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