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考路·追梦人]朱长胜和他的“承德好人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克 2014-10-31 09:5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朱长胜与支持“承德好人网”的网友合影。文墨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供图

  朱长胜说:“我今年34岁了,现在爱心团队有800余人了,按照这个速度,再过20年,半数以上的承德人,都会成为咱们承德好人网的网友,成为承德的正经好人。做好人是我们应该做的事,而且有更多人和我们一起做,我们就会越高兴。”

  朱长胜从小生活在农村,家庭条件很一般,知道贫穷的滋味。当时,别人给了他一定的帮助,他就感觉要把这种爱继续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的人。

  教师张丽在一次给贫困孩子捐赠衣物的过程中,结识了这支爱心团队,随后便加入成为一名志愿者。

  张丽说:“抽一些时间去做这些事的时候,感觉到挺快乐的,一个人做一件事并不难,我觉得不断去做这样的事实很难得,受他感染吧。”

  朱长胜:“我希望我们付出的每一份爱心,就像大海水那样,由每一个分子汇集在一起,更多的弱势群体摆脱困境,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关键词:赶考路,追梦人,朱长胜,国庆,建国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