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大话西游》重映 不过跟星爷没啥关系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 2014-10-24 15:1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星驰主演的无厘头喜剧《大话西游》是许多内地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但该片却没有在内地院线真正上映过。该片在10月24日内地大银幕重映。

  《大话西游》此次重映的消息在网友中引起强烈反响,大部分网友还是支持的态度,调侃是把电影票还给星爷的机会,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他们是否会进电影院看电影,主要还看版权在哪里,网友“IT杨欢”说:“我是想把欠星爷的电影票还给他,但是星爷还有这片子的版权?我怎么觉得这是借星爷炒作呢?另外,这个版权不会是在向太手里吧,那我还去啥啊!”

  那么重映的《大话西游》的版权到底在哪里?实际上这次重新上映和周星驰本人并没有关系,和当时周星驰所在的向太的公司也没有关系。记者注意到,此次重映是华夏电影公司发起的“那些年错过的好电影”活动,出品单位是“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

关键词:《大话西游》,重映,星爷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