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宋恩华:力争将河北茶博会打造成茶文化会展品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06-15 11:1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4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宋恩华到2014第二届河北茶博会巡展并慰问茶企。长城网赵永刚 摄
宋恩华慰问茶企。长城网郑光昊 摄
宋恩华询问茶商种茶、制茶和售茶情况。长城网赵永刚 摄
宋恩华了解茶商售茶情况。长城网郑光昊 摄
 
  长城网6月14日讯(记者 季然)14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宋恩华到2014第二届河北茶博会进行巡展并慰问茶企。

  在会场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的一楼茶叶展区,宋恩华先后参观了藏茶、黑茶、普洱茶、红茶、白茶、茉莉花茶、松萝茶等展位,仔细询问茶商种茶、制茶和售茶情况,以及茶叶的年份、价格和市场情况,并到悠哉茶学讲义馆、吉祥藏茶展区、石家庄介福茶业展区等观看茶道表演、“龙行十八式”茶技表演、韩国茶艺表演等。

  此外,宋恩华还慰问来自云南、贵州、四川、湖南、湖北、安徽六大茶叶主产区的茶企代表以及台湾茶企代表。

  在二楼特色文化产品展区,宋恩华参观了名家紫砂壶、紫砂工艺品、煮茶器、冲茶具、陶瓷、金属、竹木等茶器展位,以及吴桥金鼎线装书、古城香业、易水砚等来自河北的文化特色产品展位。

  在参观完三楼书画作品展区后,宋恩华表示,河北茶博会白手起家,没有让政府财政补贴一分钱,所有的资金都靠市场运作而来,茶文化产业发展成绩值得肯定。此外,本届茶博会是一次茶叶与文化融合的盛会,一次文化与贸易融合的盛会,希望河北茶博会继续办下去,力争将茶博会打造成具有河北特色、全国影响力的茶文化会展品牌。

现场茶艺表演。长城网赵永刚 摄
参展茶商接待有意向购茶的客户。长城网赵永刚 摄

古筝表演为茶博会增加了浓郁的文化味道。长城网赵永刚 摄

关键词:宋恩华,茶博会,品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