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美国中情局开通微博 网友调侃:有机会追踪你了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 2014-06-09 12:1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中央情报局6日正式在“推特”和“脸谱”网站开通账号。网民和媒体调侃,终于有机会“追踪”这家以追踪他人为使命的老牌情报机构。

  中情局“推特”账号发的第一条微博是:“我们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这是我们的第一条推文。”

  鉴于有人冒用中情局名称开设微博账号的先例,中情局随后发表声明,证实这次账号为“正牌货”。

  中情局有自己的官方网站。局长约翰·布伦南说,中情局在社交网站开账户是为了“更多直接与公众接触”,今后将发布中情局的任务、历史和其他信息。

  中情局微博“首秀”立即引发“围观”,一个半小时内“粉丝”将近8.4万人并迅速增加。同时,25个账户受到中情局“关注”,包括美国白宫、联邦调查局、国防部和国家航空航天局。

关键词:中情局,微博,美国中央情报局,美国白宫,围观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