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外媒:美将在俄周边开展军事演习 派遣600军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04-23 09:2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发言人22日宣布,美国将向4个东欧国家派遣600名军人,参与将在未来数天举行的军演。该发言人说,这些演习是因为乌克兰危机而增加的,“是美国履行对欧安全义务的一种非常有形的展示”。

  据报道,美国将派遣陆军173步兵旅(173rd Infantry Brigade)的多个连前往波兰、拉脱维亚、立陶宛和爱沙尼亚。每一个连由150人组成。美国国防部新闻秘书、少将约翰·卡比在22日宣布了这一行动。

  卡比称,按计划上述连队在26至28日抵达。第一场演习将持续约一个月时间,之后美国计划以类似规模的部队接替首批部队,在今年余下时间维持军事驻守在当地。

  据卡比介绍,这一演习旨在表明美国践行“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orth Atlantic Treaty Organization)宪章规定义务的决心。卡比表示,这一信息是向波兰、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的民众表示,美国会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

关键词:演习,美国,义务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