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没有马就骑牛:澳大利亚女孩训牛当马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4-17 14:1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岁的奥瑞克特骑着她的牛。

  据澳洲网报道,骑马是件很神气的事,尤其在赛马文化盛行的澳大利亚。可是没有马怎么办?澳大利亚12岁女孩奥瑞克特(Georgia Auricht)以实际行动告诉人们,可以像骑马一样骑牛。

  奥瑞克特在两三年前开始想学骑马,当她向母亲说出自己的想法之后,母亲对她说“没有马,骑你的牛去”。一句不经意的话,却被孩子当了真。奥瑞克特真的照做了。

  现在,奥瑞克特养了5头不同年龄不同颜色的宠物牛,这些牛经过她的训练已经可以像马一样按照她的要求小跑。

  关于如何训练这些牛,奥瑞克特称,“起初,我尝试踩着牛奶箱跨到它们的背上,之后为了安全我戴上了摩托车头盔,然后是自行车头盔,最后我终于成功了。然后我就开始对它们进行训练。”

  虽然牛通常是不喜欢被人骑的,但奥瑞克特觉得这个训练过程其实挺简单,她表示,要让牛习惯于人们在其的背上发出的指令,慢慢开始在围栏里训练它们在指令下前进和停止。

  虽然同学们都不理解她为何不去骑马,有些人甚至嘲笑她,可是奥瑞克特称自己就是喜欢这些牛,她还打算带着自己非常得意的几头牛去参加一次重要的展览,向人们展示她的训练成果。

关键词:训练,骑马,骑牛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