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金正恩会见朝指挥官 称赞行军训练“锻炼意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4-02 14:2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据朝中社3月12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指导朝鲜军事院校教职员的射击赛。图片来源:东方IC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4月1日会见了朝鲜人民军联合部队指挥员,称赞他们圆满结束参观学习行军,并鼓励他们通过学习,以革命精神把朝鲜革命进行到底。

  据报道,金正恩向热烈欢迎的指挥员还礼,并同他们交谈。指挥员们纷纷表示,全体学习行军队员跟随朝鲜抗日革命先烈的脚印行军时领会了抗日战士的刚毅信念和意志。

  金正恩听取他们的发言后,高度评价朝鲜人民军联合部队指挥员通过学习行军进一步坚定了信念。金正恩还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我每天通过照片看到联合部队指挥员气势冲天的面容,我好像也跟你们一起进行学习行军似的。”

  金正恩表示,指挥员像“抗日革命战士”那样急行军,也在野外食宿,肯定尝到了风雪的滋味,通过这一过程,将让他们体会到朝鲜革命的传统。

  金正恩指出,安排组织这次学习行军,是为了在全军大力兴起革命传统教育的热潮,以革命精神把朝鲜革命进行到底。金正恩要求指挥官们抓紧锻炼,准备开展与美国进行的斗争。

 

关键词:金正恩,朝鲜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