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辣妈用比基尼照自我激励 减24公斤恢复窈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4-15 10:1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曾经的凯泽。
辣妈用比基尼照自我激励减24公斤恢复窈窕(图)(2)
瘦身成功的凯泽。 

  据外媒消息,澳大利亚女子凯泽(Sharny Kieser)是一位当之无愧的“辣妈”,虽然已经生育过5个孩子,却依旧保持着完美的身材。她认为,女人瘦身是需要一些动力的——比如比基尼照片。

  凯泽在她第2个孩子出生后增重了30公斤。为了达成职业理想、成为一名帮助其他母亲恢复身材的私人健身教练,她使用比基尼照片激励自己,在生完第4个孩子后,经过重重努力,减掉24公斤。如今瘦身成功的她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凯泽认为,很多女性生完孩子后体重大增、身材走形,于是认为自己就彻底“告别比基尼”了,比如曾经深受妊娠纹困扰的她。而用比基尼照片激励自己恰好是使女性减去赘肉、重拾信心的有效动力。曾经还有一位4个孩子的母亲以能完成“铁人三项”,来激励自己恢复身材。

  凯泽表示,比基尼照片只是女性塑身减肥的一种激励手段,而最终目的是要收获健康。毕竟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状态是女人照顾好家庭的必要条件。

关键词:辣妈,比基尼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