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美国男子40年同5000多位名人合影走红网络(图)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 2014-04-15 10:2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跟歌星麦莉·塞勒斯合影

跟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合影

跟歌星碧昂斯(右二)合影

跟约翰·列侬合影

跟特蕾莎修女合影

跟邦德扮演者肖恩·康纳利合影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美国男子加里·G·沃森拥有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影集,在过去40多年中,这名现年67岁的美国前警察一直在寻找跟大牌明星、社会名流合影的机会。超级粉丝沃森已经跟5000多位名人合影,这一疯狂之举令他走红,他将自己戏称为“全球知名的加里·G·沃森”。

  跟各路名人拍过照

  沃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刚开始跟明星合影时,狗仔们都觉得我疯了,但我向他们展示了我在这方面确实有一套。一些狗仔发现,我在偶遇明星时,要求合影的成功率很高,因此,后来狗仔们都会给我让路,以便我能跟明星搭上话,因为这样的话狗仔们也能拍到照片。”

  沃森常常花几个小时,在酒店、演唱会等名人明星云集的地方等待跟他们套近乎的机会。他还声称曾混进过一些特殊场合,包括1978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沃森表示,他抓住一切机会跟名人合影的爱好始于1967年,当时他偶遇了著名的黑人民权运动家马丁·路德·金。从那以后,沃森不断地跟名人明星合影,其中甚至包括比尔·盖茨、特蕾莎修女等。

  “我曾遇到过一些同样跟很多名人明星合过影的人,但他们的收藏都比不上我,”沃森说道,“我的这些合影的独特性就在于它们的多样化,我遇到过全球各行各业中的标志性人物,令人遗憾的是,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离开人世。”

  最想跟奥巴马合影

  沃森很喜欢跟好莱坞明星合影,他表示这个爱好源于他小时候对电影院的记忆,他喜欢银幕人物胜过现实中的人物,007系列电影主角詹姆斯·邦德就是他的偶像之一。

  沃森认为,他之所以能接近这么多的名人明星并跟他们合影,是因为他的性格热情友好。他表示:“如果明星们认为你真的崇拜他们的作品,并且你显示出礼貌、友好、尊重的态度的话,就会乐意跟你合影,第一印象很重要。”

  尽管已经跟5000多位名人明星合过影,但沃森并不准备停止。他现在最希望合影的人是谁呢?“过去这些年中我还有很多名人没有遇到,”沃森说,“我觉得最想合影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他在我的名单中排第一位。”

 

关键词:走红网络,合影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