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中国空军在南印度洋再次发现漂浮物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04-06 09:1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是中国空军发现的漂浮物的照片(4月5日摄)。新华社记者黄书波摄

这是中国空军发现的漂浮物的照片(4月5日摄)。新华社记者黄书波摄

  中国空军5日再次派出1架飞机赴南印度洋执行搜寻任务,并在任务区域发现多块白色漂浮物。

  当地时间6时4分,中国空军飞机作为当天多国第一架搜寻飞机从珀斯国际机场起飞,远赴距珀斯2700余公里的任务海域执行搜寻任务。9时55分,飞机抵达任务海域。任务海域气象条件复杂,云底高200余米,浪高1-2米,海面风力4-5米,飞机只能在云中穿行,借助云缝对海面进行搜寻。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航,中国空军,南印度洋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