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为失联客机逝者默哀:你们永远不会被忘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09: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来西亚方面确认失联客机在南印度洋坠毁,无人生还。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正在备战总决赛的马布里对这次空难寄托了哀思,为逝者默哀。

  “我的心和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们同在,MH370客机上的灵魂永远不会被忘记,请继续为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祝福和祈祷。”

  自从3月8日MH370客机失联之后,全世界多个国家都在积极搜集,每天都有各种消息被确认,被否认,周而复始,始终未能有一个最终的结果。今天晚些时候马方终于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最新的结果,失联客机确认坠毁,机上人员全部罹难。

  目前正征战总决赛的马布里也时刻关注着失联客机的动态,得知最终这个不幸的消息后,老马向遇难者家属送上了祝福,并为逝去的乘客祈祷。总决赛目前战至第三场,北京目前2-1领先,本周三将进行第四场对决,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天王山之战,比赛的胜负很有可能是最终夺冠的分水岭。

关键词:马布里,失联客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李雪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