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女为交换毒品 强迫好朋友卖淫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3-18 14:5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吸食毒品,张丽竟然强迫自己的好朋友小君卖淫,最终被重判。昨日,石家庄新华区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张丽犯强迫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一万元;被告人王建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

  25岁的张丽由于交友不慎,学会了吸毒。但由于没有固定工作,她经常为筹集毒资而发愁。2013年9月的一天,张丽又犯了毒瘾,便找到了自己的朋友王建要毒品。王建提出由张丽介绍漂亮的女子同其发生性关系,作为交换条件,王建向张丽提供毒品。为了得到毒品,张丽同意了,并将毒手伸向了自己的好朋友小君。当天下午,张丽假意告诉小君自己搬了新家,想请小君到新家做客,单纯的小君没有多想,便跟着张丽来到了石家庄市一处单元房内。而该单元房正是王建的临时租住地。进门之后,张丽锁闭房门并强迫小君向王建卖淫,小君严词拒绝。而张丽却丝毫不念朋友情谊,在得到了王建给的毒品和辛苦费300元后离开。可怜的小君如同羊入虎口,被强迫发生了性关系。第二天上午小君趁王建熟睡之际,才侥幸逃脱并报警。(文中人名均为化名)(记者冯月静 通讯员李硕)

关键词:毒品,卖淫,石家庄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