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云南保山警方办案途中遭遇车祸 1死10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2-19 09:2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新闻办18日通报,该局禁毒支队在办案途中发生交通事故,1名民警遇难,10名警务人员受伤。

  通报称,2月17日18时许,保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驱车前往昆明办案途中,在楚(雄)大(理)高速距大理州凤仪5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民警陈重章不幸遇难,并造成其他10名警务人员受伤。

  民警陈重章,1980年10月2日出生,大学文化,中共党员,系保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流动查缉大队副大队长(流动警务站副站长)并主持工作。

  目前,受伤人员的救治和牺牲民警的善后处理等工作正在紧张开展中。(记者史广林)

关键词:车祸,交通事故,民警,遇难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