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第362期
“00后”要入团 XP系统要退役
 
 
小格
 

    三毛说:“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过眼烟云,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是潜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小编说:“看微言博议多了,容颜也会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微言博议都成过眼烟云,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是潜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那个犯二的时刻。”

 
 

  三毛说:“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过眼烟云,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是潜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小编说:“看微言博议多了,容颜也会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微言博议都成过眼烟云,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是潜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那个犯二的时刻。”

  TOP1:你知道吗?“00后”也要入团了

  按照团章,年龄在十四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算算时间,步入14岁的00后已经到了可以入团的年龄!

  元芳发微:耳边响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TOP2:打的大战再启动:嘀嘀最高减20元

  10日,嘀嘀打车从立减10元变成5元,快的保持减10元。昨日,嘀嘀宣布微信支付立减10元,每天3次机会。支付宝立即宣布,用快的并用支付宝付款,每单立减11元!并承诺奖励永远比同行多1块。今天起,嘀嘀启用最低12,最高20的随机补贴。

  元芳发微:这个就是拼的就是谁钱多。

  TOP3:北京发布中考政策:全面取消择校生

  北京市教委18日发布新中考政策称:今年起北京优质高中名额分配不再“推优”,完全按成绩录取,旨在确保公平。同时全面取消择校生,并逐年减少各类特长生的招生比例。

  元芳发微:我啥也不说了,就是过来看看。

  TOP4:中国式溺爱

  中国式溺爱:26岁已婚女每天让母亲帮穿袜子,朱小姐去年结婚,由于从小被父母溺爱,她坚持跟父母同住,深爱她的老公只好同意。每天早晨妈妈亲自帮她穿袜子。吃完父母做好的早饭后她仍由妈妈陪着到家门口车站,母亲目送她上公交车后才离开。这是爱还是伤害?

  元芳发微:这是一种很深很深的伤害,伤到了骨子里。

  TOP5:2014健康杂粮食谱来了!

  ①早餐,燕麦片20克,用牛奶加热2至3分钟后食用;②中餐,添加20%的燕麦米、荞麦米、青稞米、大麦等杂粮的大米饭;③晚餐,添加15%荞麦粉的面粉加工馒头或面条,并辅以小米粥。这个食谱适合于体重超标、血糖或血脂不正常的消费者。

  元芳发微:唉,每天累的跟孙子似的,吃饱就好哪里还有时间搞这个!

  TOP6:11岁女孩申请跳级:想早点赚钱给爸爸治病

  开学第一天,绵竹板桥镇读小学五年级的刘静却向老师提出"跳级",希望早点毕业打工赚钱,帮奶奶照顾重病瘫痪的爸爸。看着年迈的奶奶为给爸爸治病把家里能变卖的都卖了。刘静悄悄掉眼泪:"我想去学理发,挣钱给爸爸治病。"

  元芳发微: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曾天真的以为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TOP7:谁娶了她,肯定有口福了

  很多上班族都会选择去餐馆吃饭,但吃久了就会觉得没劲。而据宁波日报,宁波姑娘小姜,每天则给自己做便当带去上班:玉子烧、炸鸡块、蒸鳗鱼块应有尽有,食材五颜六色,悦目可口,而做这些美食只需20分钟!据悉,她还是单身。她说,现在没男友,就先好好爱自己咯!

  元芳发微:心动不如行动,QQ微信微博统统告诉我。

  TOP8:微软XP系统50天后退役

  4月8日以后,微软将正式停止对XP系统包括Office 2003的服务支持,微软官方网站对于XP用户的建议是换个新电脑,因为只有极少数的XP电脑可以支持直接升级至微软最新的Windows8.1系统。然而数据显示,我国XP系统的用户高达2亿

  元芳发微:微软建议大多数用户购买一台新电脑,并表示现在的电脑比10年前电脑的价格便宜很多。

  TOP9:调查显示近六成北漂为求机遇选择坚守

  “在北京,我可以随时炒老板,在老家,我敢吗?”近6成受访者认为留在北京源于“工作机会多,工资高。”同时“大都市相对开放、公平”的环境,以及教育、医疗等资源优势和交通、娱乐等设施齐全,成了他们“死磕”北京的理由。

  元芳发微:为你们点赞!

  TOP10:男子苦追女友多年终成婚婚后1月喜当爹

  广州一男子苦追一女孩,为求结婚允许对方"一个月后不能接受再离婚",终于成婚。未料结婚一个月后,女方发现怀上前男友孩子,并坚持生下…男子愤而告上法院,要求女方退还彩礼和婚宴费用。

  元芳发微:本以为是喜剧,没成想悲剧了啊。(文/小格)

 
 
联系方式
  曹明(孑然):0311—87117144
王培炎(卉羽):0311—87117144
赵若金(小格):0311—87117144
张文硕(小灬硕):0311—87117145
第361期:欧巴男神服兵役 冬奥会拼的是命
第360期:双节合璧本浪漫 甜蜜消费变心酸
第359期:与佛系女子无关的意外怀孕险
第358期:热干面申遗 西雅图遇上煎饼果子
第357期:一心只读圣贤书 两手不再摸手机
第356期:遍插茱萸少一环 不完美也是一种美
第355期:与老师一块玩耍的韩信组合 再现神翻译
第354期:一破迎一立 跃马到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