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关注春晚:腹语魔术师亮相 李敏镐今进组排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1-27 08:1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国人气明星李敏镐

  26日,马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五次带妆彩排,此次彩排中,沙宝亮、张靓颖、韩磊、“腹语大师”刘成等主演悉数到场。沙宝亮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今年的春晚开场很贴心。而开心麻花的小品《同学会》并未亮相昨日彩排,疑再度被毙。

  此外,备受关注的韩国明星李敏镐已于昨日抵达北京,并将于今日进春晚剧组排练。另外,成龙、梁家辉、陈慧琳今天也会进剧组彩排。

  沙宝亮、张靓颖、林志炫、李玟合唱开场曲

  赞舞台漂亮又朴实

  央视春晚的开场曲尤为重要,既需要欢快喜庆,又要第一时间带动现场观众的气氛。目前,已确定的开场曲是由沙宝亮、张靓颖、林志炫、李玟合唱《想你的365天》,沙宝亮、张靓颖、林志炫也于昨日亮相春晚的第五次彩排。

  张靓颖昨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开场很有温暖的感觉,“有一些设计很接地气,抓住了大家心里想的话,也表达出来大家对家的思念”。

  她还透露《想你的365天》的歌词专门为春晚进行修改,“不是一开场就很热闹,而是缓缓的带入,有很温暖的氛围”。

  沙宝亮则称开场会播放“老百姓回家”的片段,并称自己看后很感动,“往年的开场都很热闹,人很多,今年的开场则是很贴心”。此外,他还大赞春晚的舞台既漂亮又朴实。

  李敏镐今日进剧组排练

  另外,备受关注的韩国明星李敏镐已于昨日到达北京,将在今日进入春晚剧组彩排,据之前消息透露,李敏镐将与庾澄庆合唱《情非得已》。

  另一方面,将在春晚表演武术节目《一百单八将》的成龙,合唱《最好的夜晚》的梁家辉、陈慧琳也都于今日进剧组排练。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春晚,腹语魔术师,李敏镐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