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李敏镐参加26日春晚彩排 增强安保走特殊通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2014-01-26 14:5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长腿李敏镐东莞拍广告舔嘴卖萌

  央视马年春晚24日进行第三次带妆彩排,语言类节目由之前的5个增加到6个,副总导演赵本山在现场看过所有小品后,于24日对所有语言类节目进行单个集训。在第三次彩排中,歌舞类大腕儿依旧很少到场,记者采访得知,韩国明星李敏镐将于明日参加彩排,为此,央视特别增加了安保措施并安排李敏镐走特殊通道进入央视。

  赵本山帮排小品不惧被骂

  昨日,赵本山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央视为所有语言类节目进行集训。在排练间隙,赵本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小品演员出身的赵本山对于语言类节目有着特殊的偏爱,对于今年只当副总导演,自己不演小品一事,赵本山不愿多谈,仅表示:“我年纪大了,把机会留给年轻人,而且我现在身体也不是很吃得消。”

  对于今年在春晚舞台上大红大紫的开心麻花组合,赵本山赞不绝口:“我对待他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学生一样,他们有他们的东西,年轻人喜欢的东西。我把我这么多年的经验,尽量传给他们。我坐这个位置要是不出个东西,我会很内疚。”

  对于今年语言类节目太少一事,赵本山表示:“现在还剩6个,真不多,但是这个时间也不太好加,超时的问题要解决。今年我做了个好人,权力不在我。他们说留哪几个,我就帮着排哪几个。”

  对于冯小刚说的“语言类节目要宁缺勿滥”这句话,赵本山是否赞同呢?

  面对这个问题,赵本山回答得极为含蓄:“观众坐在那儿看晚会,还是希望乐一乐。我想,在前两个小时观众要是激动了,春晚就成功了……这个年要开心过,要用个开心的方式看节目……我会把我的经验,帮着把春晚想办法弄好。也许观众不满意,骂我可以,我抗骂能力可以的。”

  近日,本报记者在影视之家走廊内偶遇本山传媒一位工作人员,闲聊时记者问对方:“今年赵老师会跟春晚彩排跟到除夕夜吗?”

  对方表示:“谁知道呢?现在反正天天就是反复弄这些小品,哪个小品要上了,他就赶紧帮着人家修改,跟着想包袱,看怎么能好玩点儿。其实三亚那边的房子都收拾好了,家里人等赵老师飞过去过个好年呢。”

  节目整体超时半个小时

  曹云金、刘云天合作《麻烦先生》

  在昨日的彩排中,相比第二次彩排增加了郭冬临、牛莉、邵峰此前被毙掉的小品《人到礼到》,因为增加节目涉及超时的问题,这个小品放在什么时间,导演组存在很大争议,最终几经修改,郭冬临小品的演出时间将在大年夜约23时左右。

  目前,对于是否保留6个语言类节目,导演组仍旧存在很大争议。即使6个节目在最后都被保留,马年春晚也将成为近年来搞笑元素最少的一届春晚。

  除了郭冬临的小品,蔡明搭档岳云鹏、大鹏以及华少在晚会开场阶段表演的小品获得了满堂彩,这也是晚会现场最受观众欢迎的一个小品。

  此前,记者采访时得知,因小品中有赵本山弟子大鹏,赵本山对于这个节目精雕细刻。特别是对于大鹏在小品中饰演的人物的定位以及如何展现,赵本山颇费了一番心思训练大鹏。

  此外,曹云金的相声也在节目顺序上作出调整。整场晚会因为增加了新节目整体超时半小时。按照这个节奏,在下次彩排,部分节目还将作出新的调整。

  新魔术不敌刘谦被喊“没劲”

  今年,魔术师Yif代替连年争议不断却收视极高的刘谦,Yif的“魔术托儿”依旧是董卿。

  为了在节目中避嫌,董卿几乎不碰Yif的任何道具。然而,相比刘谦在春晚舞台上制造的惊奇,Yif的表演十分冷场。

  在上一场彩排中,Yif表演了一个硬币拉长的魔术,请观众在硬币上写下名字。在昨日的彩排中,Yif又表演了一个纸牌魔术。请观众在纸牌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然后魔术师和观众每人叼着一张纸牌,表演纸牌互换。

  知情人士透露,在此后的彩排中,Yif会每场换一个新魔术,他在大年夜表演的魔术则叫《年夜饭》。

  记者采访了多位观看过Yif表演的观众,其中大多数观众表示,Yif的表演“气场比刘谦弱太多。”

  李敏镐26日彩排走特殊通道

  昨日(24日)的彩排,前来央视演出的一线大腕儿并不多,除竞争激烈的语言类节目演员全员到场外,歌舞类节目只见孙楠等少数几个明星。

  记者从采访中得知,韩国明星李敏镐已经确定将参加下一场彩排。因李敏镐粉丝过多,央视内部已经增加了下一次彩排的安保措施。

  知情人士透露,李敏镐并不会跟其他明星一样从西门进入央视大院,而是走东门或北门,由专人引领走特殊通道进入休息室,并且在彩排结束后立即离开。

  记者听到负责现场门禁的工作人员闲聊时说:“上次华晨宇来,这帮舞蹈演员里的粉丝都要把我们挤死了,真不知道李敏镐来了有多少人想涌过来合影。”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敏镐,春晚彩排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