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26日北京或迎来节前最堵一天 交管发拥堵提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4-01-26 09:4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有可能迎来节前最堵的一天。昨天(25日)交管部门预测,早晚高峰期间市区交通流量将有所增长,尤其是晚高峰或将持续到20点以后。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交管局了解到,今天是工作日且不限行,特别是晚高峰期间,由于节前购物、聚会以及出京高峰相互叠加,预计将出现交通流量高峰。特别是各大繁华商业街区、餐饮娱乐场所以及机场、长途客运场站将成为交通流密集的地区。

  交管部门预测,今天全市主要商圈周边的购物车流将会达到一个高峰,木樨园、新发地、公主坟、大郊亭等大型商圈,以及锦绣大地、四道口、马连道、新街口等周边道路将成为交通热点。

  晚高峰期间,交通压力主要集中在东、西二环和东、西三环的北段,东北四环的内环方向,北五环肖家河桥至上清桥西向东方向,建外大街西向东方向,这些路段易出现长时间车行缓慢情况,建议市民出行尽量避开上述路段。 

  节前的平峰时段和晚高峰时段,受集中采购、走亲访友、餐饮聚会等活动影响,路面交通压力相对较大,东、西二环等部分路段,车流高峰将持续至20点以后。(记者杨柳)

关键词:拥堵,晚高峰,节前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