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春晚进行第三次联排 毕福剑睡觉主持

来源:CCTV 作者: 2014-01-23 13:4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下午,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联排,这也是春晚第二次带观众进行彩排。1月20日,有媒体称马年春晚语音类节目只有4个,太少了。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央视春晚现场获悉,春晚为此又增加了一个喜剧小品。开心麻花团队在《扶不扶》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小品《同学会》,讽刺贪污腐败、大吃大喝。这是开心麻花在央视春晚首次下了双黄蛋。

  昨日下午,共有5个语言类节目轮番上演。蔡明携赵本山徒弟大鹏,以及岳云鹏,华少表演的小品《扰民了您》在第三次联排中被观众认为喜剧“笑果”最好,蔡明饰演的“毒舌老太太”继续坐在轮椅上,霸气十足,调侃海豚音。蔡明要面对华少扮演的卖房子的、大鹏扮演的选秀歌手以及岳云鹏扮演的失恋者三人的“夹击”,四个演员“斗嘴”十分欢乐。

  此外,冯巩的相声剧《我就是这样的人》继续把土豪、小伙伴等网络用语一网打尽,冯巩饰演一个见风使舵的人,还开涮称,冯导和徐帆在家中不忙的时候就爱斗地主。曹云金和刘云天的《麻烦先生》则聚焦民生话题,讽刺“抗战神剧”,与第二次联排的时候基本一致。开心麻花沈腾、马丽的小品则是跟“老人摔倒扶不扶”有关。

  四川女婿张国立这次上春晚,可以说大显才艺身手。他身兼数职,担任了春晚主持人,台词比朱军、毕福剑台词多,还带领一群身穿性感裙装的美女打起了快板。另外、朱军、毕福剑、李思思、张国立,分别以古装扮成“福、禄、寿、喜、财”开场亮相。毕福剑扮演的“寿星”一头鹤发、手握挂着葫芦的龙头拐杖很有“笑”果。首次主持春晚的张国立则拿着金元宝扮财神爷,这种Cosplay形式在春晚历史上尚属首次,几位主持人也都做出不少牺牲。

关键词:春晚,第三次联排,毕福剑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