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让人爱恨交加的黑玫瑰

来源: 环球时报  
2013-12-19 09:53:23
分享:

土耳其黑玫瑰:最具重金属摇滚气息的罕见玫瑰

土耳其黑玫瑰:最具重金属摇滚气息的罕见玫瑰

土耳其黑玫瑰:最具重金属摇滚气息的罕见玫瑰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12月16日消息,直到现在人们还未完全了解玫瑰的象征意义。女人看起来很喜欢玫瑰,男人为了心爱的人要花过量的钱去买玫瑰。但是现在,土耳其哈尔费蒂(Turkish Halfeti)的黑玫瑰让人们开始了解,因为奇怪的味道,同时又具有迷人的气质,玫瑰不仅危险,还经常成为重金属摇滚乐专辑和幻想书籍的封面。

  肉眼看来,这些玫瑰是纯黑色的,它们的数量很稀少,只生长在土耳其哈尔费蒂的一个小镇上。这里有独一无二的土壤环境和地下水PH值,使玫瑰的颜色变成接近黑色的深红色,除非你非常仔细的去辨别,不然用肉眼看,就是黑色的。黑玫瑰之所以珍贵,因为这些花只在夏天才是黑色的,其他季节也只是普通的深红色。

  土耳其人对黑玫瑰是爱恨交加的,因为它不止象征着神秘,希望和热情,它还象征着死亡和坏消息。因此,尽管黑玫瑰十分珍贵,但是笔者并不建议购买它们送给女友,除非你想让女友认为你要诅咒她。

关键词:黑玫瑰,土耳其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