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河北 > 聚焦河北

世界最大货机抵石家庄运货 30日早晨飞赴土耳其

来源: 河北日报  
2013-11-30 11:56:36
分享:

  11月29日,石家庄国际机场,两辆“祥龙号”城市有轨电车正被装进世界最大货机——安225。

  11月29日8时,世界最大货机——安225从乌克兰基辅飞抵石家庄国际机场,装载由中国北车集团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两辆“祥龙号”城市有轨电车,运往土耳其,这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产品首次登陆欧洲市场,预计飞机将于明天凌晨4时左右起飞。

  据介绍,向土耳其出口有轨电车的合同签订于2012年12月17日。100%低地板有轨电车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最绿色”的交通工具之一。

  据了解,此次是石家庄国际机场第七次保障安225货机起降,该机场是经国家民航局批准、在中国大陆唯一可起降安225飞机的机场。

 

关键词:货机,世界最大,石家庄,土耳其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