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奢华圣诞花环:镶48颗宝石要价284万英镑(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2-07 11:01:57
分享:

  英国一家豪华装饰品商推出一款号称全世界最昂贵的圣诞花环,花环上镶嵌数十颗钻石和红宝石

  据外媒报道,为烘托圣诞节气氛,国外不少家庭在圣诞节期间都会在家中装饰圣诞花环。近期,英国一家豪华装饰商推出一款号称全世界最昂贵的圣诞花环,要价高达28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37万元)。

  英国豪华装饰商“VeryFirstTo”推出的这款圣诞花环之所以要价如此之高,是因为这是一款“宝石花环”,上面镶嵌了数十颗钻石和红宝石。

  据介绍,这款圣诞花环上镶有16颗红宝石和32颗钻石,宝石总重超过128克拉。在众多宝石中,最夺人眼球的要数一颗重17.49克拉的红宝石和另一颗重3.03克拉的黄钻。

  虽然“宝石恒久远”,但这个花环上的花只能盛开12天,其后便会枯萎。不过设计师强调,花环上的宝石可拆下来“回收再利用”,留待明年再为花环装饰。

关键词:圣诞花环,奢华,宝石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