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美第一夫人分享白宫圣诞传统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1-27 10:25:18
分享:

  米歇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第一家庭的圣诞节传统。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日前接受美国女性杂志访问,透露了第一家庭的圣诞节生活,她表示在白宫过圣诞节每年大同小异,聚会、招待、娱乐和装饰一样都不少,还有著名歌手玛丽亚凯莉的音乐做伴。

  米歇尔说,白宫开始装扮一新后,也正是她与丈夫和孩子们尽情玩乐的时候。“直到12月21日前,我们每两天就有一次招待会,为宾客准备了法式餐前点心、圣诞蛋酒和曲奇,整个月白宫都飘着诱人的香味。”

  这么多点心会不会让这对“第一夫妇”的身材走样呢?米歇尔说她与丈夫奥巴马忙着招待宾客,幸好没有时间吃这些点心。

  节日期间,白宫上下都装满了各种形状和大小的圣诞树,今年他们打算用军人省亲会照片装饰圣诞树,同时将邀请军人家庭分享他们的过节传统。

  她还提到会为女儿们特别准备一颗树让她们装点,“我们会喝热巧克力,点上炉火,取出一筐装饰品,再放上第一首节日歌曲。”她表示音乐播放列表很平常,像查理布朗圣诞节、玛丽亚凯莉、Boyz II Men等都是必选曲目,奥巴马有时候也会跟着哼一两首。

  米歇尔说今年第一家庭将在奥巴马老家夏威夷度过圣诞日,与亲友享受“祥和的一天”。

关键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白宫,圣诞传统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