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中国梦赶考行”理论研讨会举行 推动河北崛起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1-30 11:1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省委宣传部与省社科院联合召开的“中国梦赶考行”理论研讨会近日在石家庄举行。来自省委党校、省社科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单位的十余名专家学者围绕进一步推动“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进行了专题研讨。

  与会者一致认为,“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充分挖掘和发挥我省作为“赶考”精神诞生地的宝贵资源和独特优势,把“中国梦”与“赶考行”有机结合起来,以梦促行,以行筑梦,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在我省的具体实践和重要载体,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我省科学发展奋进崛起的重要支撑。推进活动深入扎实开展,需要进一步做好理论研究和阐释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理解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激励干部群众牢固树立“赶考”意识、弘扬“赶考”精神、提高“赶考”能力,切实把加快发展的强烈愿望转化为努力奋斗的实际行动,推动河北奋进崛起,共筑、共圆中国梦。

关键词:中国梦赶考行,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赵鹏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