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温州高三女生跳河轻生 疑似遗书透露厌世情绪

来源: 钱江晚报  
2013-11-19 11:11:36
分享:

  前天晚上10点多,浙江温州龙湾中学高三夜自修结束后,老师发现17岁女孩小项没有到宿舍。在确认她没有回家后,老师和保安在校园四处寻找。

  不幸的是,在学校公寓不到百米的小河里,大家发现了小项。急救之后,小项被送到医院,不幸的是,人没有救回来。

  昨天(18日),记者从龙湾警方了解到,已找到疑似遗书的女孩笔记本(还有待进行笔迹鉴定),内容透露出厌世的情绪。

  学校老师说,女孩成绩中上,考上本科应该问题不大。

  家人说,小项平时乐观开朗,很难相信会自杀。

  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

  学校后的小河里

  大家找到了失踪女生

  一则微博称,温州龙湾中学有个女孩跳河自杀。还有不少网友评论称,女孩是因为考试没考好,所以自杀。

  女生姓项,事发前天晚上。昨天,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事发经过:

  龙湾中学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学校,虽然是星期天晚上,但高三学生仍得回学校参加晚自修。

  晚自修有三节课,时间在晚上6点至9点40分。

  小项教室的值日教师高老师6点10分检查人数时,小项在。8点20分第二节晚自修开始时,也有人看到小项还在教室。但此后小项的去向没人清楚。

  前天晚上10点8分,学校宿管人员核对就寝人数时,发现小项并未回到寝室。

  晚上10点12分,班主任肖老师了解到小项没有请假,立即打电话通知家长,并组织值日教师、保安及两位同班同学查找,并向校领导汇报情况。

  不幸的是,当晚十点半左右,师生们在河里发现了小项同学。两位保安将小项背上岸,并采取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

  10点55分,救护车赶到现场,班主任跟随救护车把她送至龙湾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可惜无力回天。

  小项住的学生公寓,距离出事河道近百米不到。周围村民称,水深约为一米五。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温州,高三女生,遗书,厌世情绪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