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郑伊健被赠机器人玩具:很多玩具是给大人玩的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2013-11-13 09:27:45
分享:

 

  郑伊健获赠以水晶积木构成的机械人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忙完演唱会的郑伊健,昨天再度现身出席圣诞展览的开幕活动,大会特地送上以水晶积木构成的机械人给郑伊健,随后郑伊健为水晶圣诞列车模型举行启动礼。素有“大小孩”之称的郑伊健,对现场的列车模型很感兴趣,不停拿着控制器研究,他笑着自辩:“其实很多玩具是设计给大人玩的,希望大家圣诞节开心。”郑伊健有感现下的世界很复杂,存在太多负面的事,除了天灾,有更多人为因素让原本简单的事变得复杂化。

  说到有演艺界团体要求马逢国议员辞职,郑伊健称:“我觉得香港有金融、旅游、娱乐三大业,应该要有竞争,为何不可以多点娱乐,给市民选择。(是否因太太蒙嘉慧和香港电视合作,所以支持发牌?)之前都讲过,并非这回事,因很多人都是无线过去的,我们都是认识的。”郑伊健透露圣诞档期将留港过,因接拍了一部港产爱情片,自己继上次跟蔡卓妍合作,已有一段时间没有接拍爱情片,很多时候都是到内地取景,这次可以拍香港有特色景物,实是不错。

 

关键词:郑伊健,机械人,圣诞展览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