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郑伊健蒙嘉慧日本注册结婚 郑伊健亲自策划婚礼

来源: 京华时报  
2013-01-30 17:13:57
分享:

郑伊健、蒙嘉慧(资料图片)。图/记者 张伟

  1月29日,郑伊健与女友蒙嘉慧在微博公布喜讯,两人结束7年爱情长跑,喜结连理。

  昨天(1月29日)下午,郑伊健通过微博承认与女友蒙嘉慧结婚,他写道,“我们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感恩!从此我们不再孤单,多谢!”并配发了一张两只可爱的结婚公仔小熊分享喜悦。蒙嘉慧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众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昨天,寰亚发言人梁小姐代表两人发声明,称郑伊健和蒙嘉慧已于1月28日晚在双方家长见证下,于东京注册结婚。

  郑伊健经纪人林珊珊昨天向媒体描述了婚礼现场的情景,笑称新娘蒙嘉慧在婚礼现场泪如泉涌。而郑伊健也给香港媒体大方公开了一张婚礼现场的照片,从照片中可见婚礼是在日本一间古堡餐厅举行,蒙嘉慧身着黑色晚装,两人笑得非常开心。

  林姗姗表示,婚宴开了七桌,吃的是法国菜,所邀皆为二人亲友。整场婚礼由郑伊健一手策划,一对新人在现场分别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的心声。“蒙嘉慧一开口就已经大哭,伊健也是讲了两句之后就哭到声泪俱下。”她说,因为这次是突击(邀请),大家事先都不知道结婚这件事。“最感动的当然是郑伊健叫一声‘老婆’,几个兄弟就跟着叫:‘阿嫂’,就此结束了一个美丽的夜晚。”

关键词:郑伊健,蒙嘉慧,结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