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或将于11月中旬再回狱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1-08 08:15:23
分享:

  据外电报道,埃及总理在日报上发表评论称,前总统穆巴拉克将于11月中旬回到监狱中。

  自从今年8月从监狱医院出院后,穆巴拉克就遭到软禁。他于2011年被捕。

  《今日埃及》日报7日引述埃及总理贝卜拉维的话报道称,穆巴拉克回到监狱中,是由今年9月通过的一项修订法案授权的。该修正案解除了被判死刑或终身监禁案件中被告2年拘留的期限。

  8月末,埃及法院撤销针对穆巴拉克涉嫌腐败的一系列指控,认为没有理由将其继续关押在他一直等候就杀害示威者案件恢复庭审的监狱。依据临时政府命令穆巴拉克被软禁,事实上他在军事医院并受到严格监视。

  穆巴拉克在2011年的埃及反政府运动中被推翻,因被控屠杀近900名示威民众而遭到审判。但是这项指控后来被推翻,他还涉嫌卷入两项腐败案件而接受审判。

关键词:穆巴拉克,埃及,软禁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