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男子为筹钱结婚持仿真枪抢劫 获刑12年(图)

来源: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3-10-26 09:40:09
分享:

10月25日,长沙市芙蓉区法院,曹某因涉嫌抢劫罪,在芙蓉区法院开庭审理。实习生 何佳乐 摄

  6月14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中路金口岸珠宝玉器城“周六福”珠宝店,一男子持仿真枪抢走25根金项链。男子姓曹,被抓后供述因为没钱结婚,才想到抢劫(详见本报6月17日A06版)。

  今天下午,该案在芙蓉区法院开庭审理。曹某因涉嫌抢劫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处罚金10万元。

  下午3点,芙蓉区人民法院,曹某被法警带上审判庭。他的出现,让旁听席上的一名老妇和中年女子失声痛哭。男子回头张望了下,便将头低了下来。法庭上,芙蓉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他进行指控。

  曹某今年33岁,湖南省郴州人。法庭上,芙蓉区人民检察院承办人朱文敏讯问曹某为何抢劫。曹某回答称想结婚生孩子,但他的女友今天并未出现在法庭上。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王智芳

  通讯员廖韶峰蒋成柳

关键词:结婚,仿真枪,抢劫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