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挪威“倒立帝”:606米高悬崖边完成单手倒立

来源: 钱江晚报  
2013-10-22 16:26:36
分享:

挪威特技人悬崖边玩倒立

  站在600米高的悬崖边,普通人恐怕多半会头晕目眩脚发软。而挪威34岁的特技人埃斯基尔·伦宁斯巴肯却不仅成功在该国一处606米高的悬崖边挑战了各种危险动作,还完成了单手倒立,成为了据说是历史上在最高地点玩单手倒立的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伦宁斯巴肯近日在海拔606米高的挪威圣坛岩悬崖边,顶着凛冽寒风,在未采取任何安全保护措施的情况下,泰然自若地做出各式体操动作,最后一刻更是松开一只手,大秀单手倒立绝技,令人看得手心冒汗。

  伦宁斯巴肯是一名热衷挑战平衡极限的冒险艺术家和马戏团演员。自称5岁就开始特技表演的他告诉记者,许多人都认为他是个疯子,把这种危险性极高的表演当成了工作。

  报道说,伦宁斯巴肯曾在挪威海拔1000米的吕瑟峡湾架起一根钢索,然后赤身裸体地倒立骑单车,仅借助车轮下方悬挂的一块重物保持平衡;也曾撑着叠高的椅子,以夹在800米深岩缝中的一块石头为支点,倒立保持身体平衡;还曾脚踩一块60厘米×35厘米的冰块,在冰川的两面峭壁之间表演走绳索。

关键词:挪威,倒立帝,悬崖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