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联合国评出全球十大最幸福国家:童话王国位居榜首

来源: 环球网  
2013-10-18 16:18:12
分享:

 

  第二名:挪威

  今年年初,挪威也在列格坦研究所的全球繁荣指数中,被认为是全球最幸福的国家。在95%的调查中,他们都为自己能够有选择生活方向的自由而感到高兴。挪威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每年高达36088英镑(人民币约35万),居民的生活满意度也排在全球第二位。

  第一名:丹麦

  这个人口数仅有550万的国家排在全球最幸福的国家首位,这一点都不令人奇怪。自1973年起,丹麦在欧洲委员会欧洲晴雨表的调查中位列第一,它是针对成员国市民的健康和幸福的一项调查。

  今年年初,首都哥本哈根在国际杂志《单片眼镜》的评选中,同样因其高生活质量而被誉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同时,因为拥有全球最好的餐厅,因此你在哥本哈根可以享用到最棒的美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关键词:最幸福国家,联合国,童话王国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