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联合国评出全球十大最幸福国家:童话王国位居榜首

来源: 环球网  
2013-10-18 16:18:12
分享:

  根据收入水平、生活水平、就业率、居民心理健康和家庭稳定度,联合国最新发布的全球幸福报告评选了全球十大最幸福的国家。现在,就跟着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近日报道,去领略这十个国家的风采,一起去寻找幸福吧。

  第十名: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系统大堡礁的所在地,同时它还拥有纯朴的沙滩、海岸和全年都温暖的天气,因此它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今年年初,接近35万人申请了澳大利亚的六个“全球最棒工作”。

  在经济学人智库的全球宜居性研究中,根据犯罪水平、冲突发生率、医疗水平、审查制度水平以及天气、教育和交通,墨尔本也被认为是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

  第九名:冰岛

  冰岛是一个位于北欧的岛国。它不仅给居民提供相对较低的所得税,还有免费的医疗保健和直至中学的义务教育。同时,在英国经济学人智库编制的全球和平指数中,它还被评为全球最和平的国家之一。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最幸福国家,联合国,童话王国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