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六旬村支书背“穿高档皮鞋”干部视察灾情(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0-14 16:35:56
分享:

  微博截图  

 

  《都市快报》官方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针对网友反映的“余姚镇干部视察时怕弄湿高档鞋要村支书背”一事,余姚市三七市镇政府14日回应称,当事人系该镇机关工作人员,镇纪委已对当事人作出严肃批评教育,下一步将进行组织处分。

  此前,有浙江余姚网友爆料称,余姚三七市镇某领导下乡视察水灾,因穿高档鞋子,迫不得已由年近六旬的村书记将其背进灾民家里。

  14日,余姚市三七市镇纪检、组织部门对微博网友反映的他人背镇干部进村走访一事进行调查。

  余姚市三七市镇在其官方微博中回应称,经查,当事人系该镇机关工作人员,于13日上午去魏家桥村上门走访慰问患重病村民。

  目前,余姚市三七市镇纪委已对当事人作出严肃批评教育,下一步将进行组织处分,同时在全镇党员干部中进行通报,要求引以为戒。

关键词:余姚,干部视察,高单皮鞋,老支书责任编辑:尹琨山